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入学专业教育 | 现代商务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参加全国会计类专业“开学第一课”

春去秋来,新程重启。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新征程,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现代商务系于9月21日组织2023级全体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新生参加全国会计类专业“开学第一课”活动。


f4b6e85b27a0ed2c9764edb172bd0ff5.png


2023全国会计类专业(高职专场)“开学第一课”是一门贯穿理想信念教育的专业导学课程,邀请多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会计名家”“国家级教学名师”等会计领域业内大咖、领军人物,秉持“行业专家线上授课引领”的思路,继续引导大学生做好会计人生职业战略规划,为朝气蓬勃的财会学子指明前行的方向。


e5f9626599626848deb928444b4d3965.png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发展趋势的认知,深化了对专业的认同,也激发了新生同学立志成为一名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财务人员的兴趣,将自己的青春融入新时代的奋斗之中,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