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聚焦商学 拥抱未来丨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开展商学大讲堂第一课

为提升现代商务系应用型会计技能的教学水平,树立学生正确的学业态度和专业思想,激发学习热情和信心,11月6日晚上,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在报告厅开展商学大讲堂第一课——技能创造美好人生专题讲座。现代商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车延红,副主任李岩涛,会议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王正昕主持,专业骨干教师参加本次讲座。此次讲座嘉宾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张昭君老师。


cdbfc4be40ae9d58037b4307dd1198f5.png


张昭君围绕财会专业人才应具备的基础素养、数智时代财会专业人员的发展方向、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三个方面讲授如何成为数智时代新财会人才等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今后,现代商务系将以邀请专家进校举办专题讲座、学术沙龙等形式活动,营造浓郁的书香环境,助力同学们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