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交流促发展 互鉴共提升|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领导一行来我系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交流,凝聚育人合力,促进党建更好引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科研高质量发展,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凤一行于11月2日到访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现代商务系进行实地考察,现代商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车延红,副主任李岩涛等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贵宾。


66c181c5e9ffba6b25bc4de884ba3d45.png


上午十时,双方在博雅楼103会议室进行了研讨座谈会,会议上,双方就各自的学校发展历程、奋斗目标、办学理念、教育方法和师资力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果。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领导对我院现代商务系的教育教学工作和专业规划建设情况给出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

围绕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概况、教学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学生就业情况、人才培养建议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凤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成果给与高度认可,她表示,在因地制宜促进专业建设、强化专业社会服务功能,因校制宜发挥专业特色等方面非常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职业院校都在积极探素创新教育之路。此次活动促进双方建立了更加紧密、深入的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成效,不断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合作院校共同谱写职业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