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组织召开2023年财税职业人才新技能研修培训暨“技能兴鲁”第二届山东省大数据分析与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对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行动目标,2023年11月15日,由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统筹,组织召开了“数字经济背景下财税职业人才新技能研修培训暨山东省‘技能兴鲁’第二届山东省大数据分析与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赛前说明会”。会议由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王正昕主持,各研修培训及参赛院校参加培训会。


2c62d806824f90f5e53b838374873133.png


首先,现代商务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车延红简要介绍了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的发展概况。随后,由正保会计网校陈娟娟对本次大赛的赛项规程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围绕竞赛目的、竞赛内容、竞赛设置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赛前说明,并针对财税职业人才新技能——会计技能与智能财税技能进行了系统培训与操作训练。

本次研修培训活动对山东省财税职业人才培养和素质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预祝山东省“技能兴鲁”第二届大数据分析与创新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