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成就鼓舞人心 使命催人奋进——中餐学院党员干部群众热议鲁商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中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 刘雪峰


a20db2f227528bc6b8b6099f631a8467.jpg


2月7日,本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员代表出席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有幸现场聆听了王绪超书记的工作报告。王书记的报告是一个集聚智慧、凝聚力量、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近年来,集团党委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以“全面打造综合竞争力强的现代商业服务领军企业”为总体目标,取得的巨大成就。报告还系统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工作,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一个引领、围绕两个聚焦、突出三个路径、推进四项举措、实现五个跨越”的“12345”高质量发展战略。巨大成绩鼓舞人心,未来前景催人奋进。让我们在新一届集团领导班子带领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中餐学院副院长  李荣


b37d42186e8e7b040168e2f74139ebed.jpg


我对报告中提出的“充分发挥集团资源优势,持续推进产业体系与教育板块、科研单位各项优质资源的集聚融合、优势互补,持续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和产业链协同创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体会深刻。近几年来,中餐学院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构建红烛先锋、巾帼先锋、劳模先锋“三支队伍”,激活红色头雁、红色细胞、红色阵地、红色文化“四个红色引擎”,着力推进铸魂工程、强基工程、精技工程、同心工程、赋能工程“五大工程”建设,积极融入集团相应业务板块,实践凝练的“一核两翼,五坚持五共同”入选省教育厅校企融合典型项目。下一步中餐学院将深化与集团所属企业产教融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中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孙宁


6e5c7e33fd80e3065e2a39f4a3c78838.jpg


中餐学院将根据鲁商集团第二次党代会设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走在前、开新局”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让“稳”的基础更加牢固,“改”的步伐更加有力,“干”的氛围更加浓厚,“进”的动能更加充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树立起“岗位靠能力、收入靠贡献”的理念,当好标杆表率,全力推动学院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国内一流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