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感谢信!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中的城院力量

3月12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给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西餐学院发来感谢信,对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西餐学院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实习的学生予以高度赞扬,对学院育人成果给予大力肯定,对学院的全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信中指出,会议期间,我院实习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良好的服务意识与热情,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兢兢业业、技能扎实,展现出青年学生风采,体现出学院优良的教育培训成果,圆满完成了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f648ea3ea2142a18bb4bfa66a9b2571f.jpg


信中表示,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希望与学院保持良好的合作传统,共同发展进步。这封来自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的感谢信,是肯定,更是荣誉。


7224d933697a84410295a18d3a44238b.jpg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积极构建开环整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学院的工学结合成效与社会服务能力。下一步,山东城院将继续保持与全国人大会议中心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聚力赋能,为政校企共同发展做好支撑服务,借此春潮,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