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精神

3月12日下午,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刁洪斌解读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0d397b6f3e4ea0a264f4380c6657a5f7.jpg


宋宁指出,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全面总结了2023年发展情况,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

宋宁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学习贯彻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精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要学政策、研究政策、用好政策,把握机遇;要学理念,勇于创新,打破传统观念;要学标杆,争当标杆;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大胆创新;职能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相关部门要抓责任落实;要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意识,争创更多标志性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新局面!

刁洪斌领学了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23年度年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院系、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