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赴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考察交流

3月20日,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带队赴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考察交流,并受到了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赵军的热烈欢迎。山东城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子晗陪同考察。


a00e5b1ef01b09e9ed287e0c5bfb80cf.jpg


考察交流期间,赵军重点介绍了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与成果、专业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并表示期待能与山东城院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宋宁对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山东城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特色专业以及影视产业学院规划建设情况。他表示,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在65年办学历史中的探索和实践取得的一系列优异成绩,尤其艺术类人才培养成绩卓越,为山东城院的优化专业设置和影视产业学院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随后,双方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影视产业人才培养、中高职贯通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在未来的合作中,山东城院和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职业教育改革,提升师资队伍素质,优化专业设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双方还将加强在影视产业人才培养和中高职贯通培养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探索适合市场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艺术人才提供有力保障。


0265bd5aa8092f17dc1f2c93393bf159.jpg


山东城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山东省烟台艺术学校党建办公室、教务处、专业教学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