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智慧高校数字化建设综合实力飞跃奖”奖

近日,由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和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山东城市服务职业学院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智慧高校数字化建设综合实力飞跃奖”。此次获奖,是学院继“智慧校园特色高校”“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CIO”之后,再获殊荣。


fb94225ef29687de225c74e793509250.jpg


近年来,山东城院着力在新技术赋能教学上发力,依托校园5G网络优势,将教学系统和智慧教学平台、智慧教室、智慧精品录播教室等资源平台融合,打造特色的开放、智能、融合、共享的智慧教学应用环境。


18ce1a220b152f72024cad16ec38018c.jpg


下一步,山东城院将继续顺应新发展趋势,积极探索AI、5G、大数据等在教育教学中的创新融合应用,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