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现代商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现代商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检验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成效,按照学院党建工作部署,11月14日,现代商务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测试。

157399376912243013.png

此次测试是对近一阶段党员学习成效的考核检验,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全面检验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党纪等基础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情况,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157399379333786455.png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党员们对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认识,强化了理想信念,使思想更加充实,干劲更加充足。大家表示,将以本次知识测试为契机,查漏补缺,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并注重学习成果转化,真正达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目标。现代商务系党支部将落实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为创建国家一流技师学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