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师生走访慰问航天老党员

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积极推动学院与社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11月8日早上9点,山东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工保卫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和烟台市海天社区党支部在航天小区举行“ 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66855186344039574.png

    

上午9点整,我院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着国旗向国旗台前进,为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全体离退休党员举行升旗仪式。他们昂首阔步,气宇轩昂,展现了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图片2.png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和红色社团学生代表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代表原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薛长松。作为一名有着五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虽然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薛长松仍然心系国家大事,时刻关心关注国家航天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薛长松和师生交流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理想信念,讲述了航天人的团结奋斗和创业精神的故事,他告诫青年学生,“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成长为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的国家栋梁。

 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未来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