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马院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根据学院党建工作部署,2022年11月17日下午,马院党支部在红色教室召开党员会议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马院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张晓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片1.png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大会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团结、艰苦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