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文化与创意系电影视频制作设备采购项目 需求公示

.项目概况: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文化与创意系电影视频制作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标的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论证意见:无 。

.公示时间:本项目采购需求公示期限为3天:自20221115日起,至2022111816:00时止。  

.意见反馈方式:

项目采购需求方案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及潜在供应商的监督。

请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本项目需求方案提出意见或者建议,并请于2022年111816: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采购人或者采购代理机构应当于公示期满5个工作日内予以处理。

学院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处理或者对处理意见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就有关问题通过采购文件向学院或者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未在规定时间内得到答复或者对答复不满意的,异议供应商可以向学院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

.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

联系人:丛老师              电话:0535-2246687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海天路1001号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牟晓晓              电话:0535-6906535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金滩东路1889号中润大厦26楼

附件:需求方案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文化与创意系电影视频制作设备采购项目需求方案(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