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烟台开发区业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国有企业)招聘信息

烟台开发区业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国有企业)因业务需要,现委托山东达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八角湾会展中心相关岗位,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高压强电电工(2名)

1、主要职责:1.主要负责会展中心的变、配电所正常供电;2、岗位要求:1.有相关岗位的专业培训经历;2.具有高、低压电工操作证3、年龄学历:40岁及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4、薪资待遇:年薪在6.4万-7.3万之间(具体按照职称、工作经验核定薪资)

(二)监控室值班员(3名)

1、主要职责:1.熟悉消防控制设施设备,掌握消防基本技能;2.具有一定的物业相关管理经验,了解保安、保洁工作程序;熟悉国家相关的法规、政策;从事过监控室工作;有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2、岗位要求:1.具有从事物业或相关管理岗位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2.持有建(构)筑消防员证或相关上岗培训证件    3、年龄学历:40岁及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4、薪资待遇:年薪在5.6万-6.4万之间,(具体按照职称、工作经验核定薪资),月休4天,派遣人员,享有中秋/春节/生日礼品、暖气补贴、高温费、员工体检、餐补、托儿费补助等福利

(三)餐饮服务领班和会议服务领班各一人(2名)

1、主要职责:协助主管完成大型活动(展会餐饮、婚宴、年会、会议、接待等)的工作安排。2、岗位要求:1.具有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或相关工作背景;2.具备一定英语口语基础,英语四级及以上,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3.形象气质佳力,具有服务意识,能够吃苦耐劳; 3、年龄学历:40岁及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男士优先4、薪资待遇:年薪在7.3万-8.4万之间(具体按照职称、工作经验核定薪资)

二、工作时间及地点:

(一)日常工作时间:公司根据各自岗位实际需要确定上下班时间及休班时间;

(二)工作地点: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角湾国际会展中心。咨询电话:18553505776李女士(微信电话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