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烟台日报】《中国大能手》落下帷幕,城院学子 挺进六强


s_3240478_996008.jpg


本报讯(通讯员 修国文 刘振强YMG记者 春娜 摄影报道)4月9日,CCTV《中国大能手》(第三季)工业机器人竞赛在安徽芜湖埃伏特机器人有限公司落下帷幕。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学生牟志荣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成功挺进六强。《中国大能手》第三季已全面启动。经过全国海选及专家评定,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2015级机电2班牟志荣同学顺利过关,进入工业机器人项目十强,获得比赛资格。3月30日,来自全国不同行业的10名参赛选手齐聚芜湖,先期进行5天的学习培训,熟悉埃伏特机器人示教器的使用、配置、坐标系建立等内容。此次比赛,分设了“星星之火”“危若累卵”“穿越火线”“危情时刻”四个任务。牟志荣顶住压力,发挥出色,挺进六强。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2015级数控专业的苗成松同学也进入3D打印项目全国十强,取得比赛资格。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为省属公办全日制技师学院,是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首批山东省技工教育特色名校、山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拥有高级技工、预备技师、技师和高级技师各层级的培养培训资质,在校生规模1万余人。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和培育工匠精神为根本,以打造“一流技工”为目标,坚持“政校行企”四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实施一体化教学,着力提升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实现了高平台、高层次、高质量的实习就业。近年来,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重点特色专业更是供不应求。


烟台日报.2017.04.04.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