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弘扬工匠精神,展职教风采——旅游服务系技能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弘扬工匠精神,展职教风采

——旅游服务系技能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6月3日上午,旅游服务系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技能活动周启动仪式,全体师生和部分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由系主任车延红同志主持。

155969545325276735.jpg


启动仪式上,车延红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旅服系多年来始终秉承“校企一体,协同育人,德育为先,能力为重”的办学理念,以管理树形象,以实干出效益,以特色创品牌,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她希望社会各界和各大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培养更多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一技之长的旅游服务类、幼儿教育类高技能专业人才。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全体学生都能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技能活动周的各项比赛中来,尽情展示其精湛技艺和靓丽风采,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和家长汇报。

155969547538462947.png


此次技能活动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更好地展示和提升师生们的技能水平和风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对于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全员参与、敢于超越的良好氛围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559695497489592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