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提文明素养 展职场礼仪——旅游服务系技能活动周之礼仪技能大比拼 

 提文明素养 展职场礼仪

——旅游服务系技能活动周之礼仪技能大比拼

 

6月3日下午,旅游服务系技能活动周比赛项目之一---礼仪技能大赛在情景实训室拉开帷幕,全体参赛班级到场观赛,部分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155969584966197510.jpg


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作为乘务专业的学生,礼仪素养是必须掌握的职业素养基本技能之一。本次比赛共分两个赛项:团队礼仪风采和自编情景剧。赛场上,同学们展示着班级的整体礼仪风貌,力求将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处处显示着精心的设计,刻苦的训练和娴熟的专业技能。学生的赛场表现博得了评委老师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155969587371947628.jpg


本次比赛共有7个班级,56名选手参赛。最终19级参赛班级19高铁1班和18级参赛班级18高铁4班分别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和近乎完美的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青睐。

155969589418548140.jpg


    本次比赛宣传并推广了礼仪文化知识,使同学们懂得了学礼、知礼、讲礼、守礼,督促大家在学习、生活、实践乃至今后的职业生涯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为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603180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