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阳光校园,遇见成长 ----幼儿教育专业讲故事比赛

阳光校园,遇见成长 | 幼儿教育专业讲故事比赛

故事像一支歌,打着欢快的节拍。

故事像一首诗,吟着自由的韵律。

故事像一幅画,染着明艳的色彩。

故事像一条小溪,流淌着清澈的水,

缓缓地流进我们的心田。

在故事中,我们欢笑,我们忧伤……

让我们在故事里快乐成长!

体验它所蕴涵的魅力吧!

155969645689548939.jpg

 

故事教学是幼儿园教学活动中的一种重要形式,它对于培养幼儿良好的品德、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丰富幼儿的知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了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教学基本功的练习,进一步提高幼教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幼教专业学生对语言的感受、表达和掌控力,促进幼教专业学生在语言教学专业道路上快速成长, 2019年6月4日上午,我系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幼儿教育专业 讲故事比赛。

155969649028100400.jpg


本次比赛幼儿教育专业全体师生参加,并邀请到了嘉宾烟台市杨家台幼儿园园长盖玉玲女士,烟台市维正幼儿园园长曹玉美女士,我校通用能力中心老师周炳军,旅游与服务系主任车延红同志,党支部书记耿宝银同志,副主任李鲁同志,教学科长付小霞同志以及王梦竹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又热烈,同学们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夸张的肢体动作,把故事的情景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也充分展现幼儿教育学生良好的语言功底。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比赛现场吧。

155969660814461290.jpg

  “阳光校园,遇见成长”一个个美丽的童话让我们展开想象的翅膀,一篇篇富有哲理的故事,教会我们如何成长,让我们向所有参赛选手致以真诚的谢意!同时,由衷感谢全体专家评委和指导老师,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还有,感谢在座每一位老师和同学的观摩与喝彩,谢谢大家的陪伴和掌声!

155969665017288886.jpg


每一次的碰撞都是思想的火花,

每一次的交锋都是友谊的见证;

回首昨日,

仍然有留恋与怀想积淀于心,

虽然比赛结束了,

但是故事没有停止,

他们的精彩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