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展托盘技能 扬团队协作精神—旅游与服务系技能周之托盘比赛

展托盘技能 扬团队协作精神

  6月5日上午,中餐宴会摆台技能竞赛在我系情景实训室拉开帷幕,此次技能竞赛是为了突出职业教育办学特色,以赛促训,以赛促学,加快技能型人才的培养;营造旅游与服务系专业技能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我系学风进一步建设。

156022366879578908.jpg


 比赛分仪容仪表、现场专业技能比赛、两大部分。在比赛的整个过程中,我校参赛学选手们面带微笑、仪容仪表规范,操作娴熟、优美、职业感强,语音语调标准。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职业素养。   

156022370098899517.jpg        

 参加本次技能大赛的2位选手是从16名学生中脱颖而出选拔出来的,接受指导老师为期数月的精心指导,从中也体现出同学们在赛前进行了十分刻苦的训练.

156022373030861308.jpg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己专业知识水平的机会,找到了实践学习过程中的不足,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技能,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热情。也为日后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