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旅游与服务系隆重表彰技能活动周获奖选手

旅游与服务系隆重表彰技能活动周获奖选手

 

为激励全系师生要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追求卓越,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6月17日早晨7点20分,旅游服务系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隆重表彰了在全系2019“精技报国 匠心筑梦”技能活动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选手,系主任车延红、专职副书记耿宝银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156136256314559321.jpg


2019“精技报国 匠心筑梦”技能活动周为期五天,共进行了餐巾折花、茶艺比赛、中餐摆台、讲故事、礼仪、托盘、英语朗诵等七个项目的角逐。同学们赛前认真备战,比赛中踊跃参与、沉着冷静、超常发挥,赛出了水平和风格。经过激烈比拼,最终18乘务1班徐静怡、18海乘班李艺玮和18乘务2班张腾获得了餐巾折花项目一等奖;19高铁1班刘婷婷和孙艺丹获得了茶艺比赛项目一等奖;17乘务1班 门宜霖和17高铁3班的姜文雨获得中餐摆台项目一等奖;17幼教一班的苏明玉获得讲故事比赛一等奖;19级 19高铁1班和18级 18高铁4班获得礼仪比赛一等奖;18高铁1班获得托盘比赛一等奖;18海乘班级获得英语朗诵最佳主演一等奖。升旗仪式结束后,由系领导和教师代表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156136259471572101.jpg


系主任车延红同志在颁奖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系部本学期以来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她对此次技能活动周的成功举办获得学院党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表示欣慰,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和鼓励,同时,她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方面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以获奖选手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勇争时代先锋。

技能活动周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正式落下了帷幕。它的成功举办,是对近年来旅游服务系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充分展示了我系师生的靓丽风采。今后,我们会以此次技能活动周为契机,在全系范围内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助力,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