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纪检部召开部门会议学习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159051514838215374.jpg


5月25日下午,纪检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学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再次重温了党委书记宋宁、院长陈治果两位领导在会上的讲话,并重点围绕讲话中对2020年重点工作的系统部署,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位领导的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既开列了一年来学院破题改革转型、突破制约瓶颈、推动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单,也系统谋划了2020年改革再深入的路线图,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圈定了重点。会议还结合纪检部门工作职责,认真学习研讨了讲话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内容,并对6、7月份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纪检部全体人员要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于较真碰硬、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折不扣落实学院年度各项工作部署:一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学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年度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履职担当;二是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及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全力以赴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争创国家重点技师学院、早日实现首批纳入职业教育高等学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