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省城市学院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工作



159068611893372424.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廉洁风险管控水平,切实构建“不能腐”的廉洁风险防控机制,省城市学院纪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的通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

此次廉洁风险点排查工作以岗位职责为切入点,要求各院系、各处室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岗位设置、职务安排、职责定位等情况,把当前在廉政建设、依规办事、纪律作风、队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排查廉洁风险的突破口,查找出业务流程、制度机制和外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或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并从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加强监督工作等方面,研究防控措施。

此次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廉政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加强了学院纪委对各岗位廉洁风险点的防控宣贯。学院纪委将常态化开展廉洁风险防控监督工作,建立管理台账,定期抽查防控措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