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城院专题学习集团纪委通知精神

159094431748489686.jpg



6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集团纪委《关于编发7起诬告陷害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宋宁主持会议,学院班子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通知内容和集团高洪雷书记的要求,并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对落实通知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动员,制定落实方案。一是丰富学习形式和组织形式,保证传达学习全覆盖。领导干部带头学、普通党员集中学、教职工专题学,真正将通知精神学深学透学懂;党支部要组织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公民权利,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加强信访宣传教育,大力宣传《信访条例》中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的内容,教育广大教职工增强依法信访的意识,依法正确行使信访权利。二是不断丰富学习内容,保证入耳入心践行动。除了学习通知精神,学习活动中要重温党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关于查处诬告陷害的内容,纪检工作人员还要重点学习省纪委《关于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工作办法(试行)》文件,切实将要求转化为行动担当,依规依纪依法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珍惜当前学院发展的良好局面,坚决同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不断弘扬正能量,积极建设良好健康的校园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