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学院纪委开展纪检干部业务培训

159247348478301480.jpg



6月18日下午,省城市学院纪委举行纪检干部业务培训会。纪委书记贺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纪委委员、纪检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集团纪委书记刘天海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转训了培训班课程内容,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会议领学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实名举报信访保密和保护举报人工作办法》,增强纪检干部保密意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纪检部还统一编制了《教育法》《教师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条例》等有关规章制度的学习材料,印发给大家,要求大家认真开展自学,提高履职能力。

纪委书记贺鸿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到有效监督、规范执纪;二是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利用所学,思考在当前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从严管党治党工作;三是严格自律,做遵守党纪法规的表率和模范,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强的业务素质,完成纪检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