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纪委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7月21日,纪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网络形式召开,由纪委办公室主任鲍风学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高书记的讲话对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准确的总结,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工作部署具体明确,指导性操作性强,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对全体纪检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高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握要义,深入贯彻落实;二是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纪委办公室要带头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深入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担负起学院纪律部队的政治责任,创新理念,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上,大家对高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个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