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城市学院纪委传达集团会议精神 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7月30日上午,省城市学院召开纪检工作网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集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纪委对下半年纪检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学院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书记贺鸿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刘天海书记在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深、方向明,对学院纪检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好、深入领会好、切实贯彻好刘天海书记讲话精神,对照学院纪委年初工作部署,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总结分析,及时查缺补漏,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在集团纪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定信念,扎实工作,自觉拉高工作标杆,努力开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切实把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问题作为工作重要内容;紧紧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进行监督履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护航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顿作风,研究制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多措并举纠“四风”;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监督执纪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