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城院首页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实习指导教师现场资格审查与考试公告

 

为做好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确保工作严谨有序、客观公正进行,根据《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资格审查及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人员范围

应聘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各类岗位,经网上报名初审合格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月18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

考生报到入场进行资格审查,考生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北门有序进入。请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明(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的抗原检测阴性证明、《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1)、测量体温后进入校园。

地点: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海天路1001号)诚悦楼620室。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应聘人员,须按《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岗位计划表要求,在规定时间、地点向招聘单位提交《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及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部分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由本人亲笔签名留存备查)。相关主要证明材料包括:

1.2022年应届毕业生提交: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③相关资格证书。

2.其他报考人员提交:①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②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硕士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阶段学历证书、学位证书;③相关资格证书;④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部门)盖章的《同意应聘介绍信》;⑤对于有专业工作年限要求的岗位,需提交相关单位(部门)盖章的《专业工作经历证明信》。

(三)其他事项

1.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报名单位初审有出入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2.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向招聘单位提交资格审查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到现场亲自办理,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可委托代理人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应聘人员亲笔签名)、应聘人员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其他资料代为提交、审查。

4.现场资格审查需要留存相关材料的复印件,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二、面试

(一)人员范围

应聘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各类岗位,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月19日(星期日)上午7:20前,考生从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北门有序进入考点,8:00开始面试。请主动出示面试通知单、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接受体温检测。

地点: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海天路1001号)诚悦楼。

(三)面试方式和内容

实习指导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试讲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占30%和70%,面试成绩即为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试讲环节包含试讲+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试讲教材指定内容以邮件的形式在2月15日17:00前发出,请注意查收邮箱;实践操作将根据岗位和专业特点进行专业测试,采用现场抽题的形式进行,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分岗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如同一个招聘岗位出现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相同,以试讲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面试成绩和排名当场公布,并在学院网站公布。

三、其他要求

1.健康监测。考试(线下复审)前7天起,考生须每天采取自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中、晚各进行一次体温测量,做好记录。

2.考试成绩等事项学院将在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官方网站统一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2023年2月14日


点击下载:《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 公开招聘工实习指导教师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